白银拼团购房21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王文涛察看雨天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确保汛期安全通行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3: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481次浏览


今天上午,济南普降中到大雨,给道路交通带来了一定压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第一时间到市交警支队察看雨天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慰问恶劣天气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

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王文涛通过电视监控察看了全市道路交通状况,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关于雨天道路交通保障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警力部署以及易积水路段交通管控、救助受困车辆等情况,对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公安交警视雨情为命令,第一时间主动到岗到位,机动力量闻“汛”而动,全力以赴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下一步汛期交通保障和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王文涛强调,要对全市80余处易积水路段进行梳理分析,按照轮式作业的方法,结合年度旧城改造和新改建道路计划,每年整治几个点位。对一时难以整治的点位,要通过增设临时信号灯等措施来确保通行安全,多措并举逐步解决道路积水影响安全的问题。要加快推进二环东路南延、二环南路西延等重点工程建设,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尽量缩短工期,加快构建完善城市快速路网络。要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和慢行交通,并通过物流等产业调整,疏堵结合促进交通结构优化,推动城市交通状况的持续改善。要加强与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互动,推动城市交通社会参与共治。要进一步增加辅警力量,建立文明交通志愿者长效工作机制,让社会公众更多地参与到交通管理工作中;要加强公安交警队伍和交管工作的宣传和展示,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理解和支持交警交管工作,共建文明和谐交通。

王文涛在察看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值守在全市各个路口的全体济南交警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以自己的辛勤付出和坚守岗位换来了市民的安全出行和城市的安全运行。王文涛表示,济南交警是全国“第一警”,无愧于国务院授予的“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模范交警支队光荣称号,再次感谢你们。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